echo-7s.

等春风吹过 你还爱我么。

【灿白】樱花邂逅 C3

#情窦初开bbh&霸道总裁pcy  

#ooc我的 私设如山 雷者慎入 xxj文笔

#有思路就写 没大纲系列 杠精别来 轻点喷

#小甜饼/he

C3^ 完结   

前文指路→https://jennychenwan.lofter.com/post/31a65c65_1c8990003     

“小家伙要回哪呢。”朴灿烈明显就是要边伯贤的地址送他回去,找几个借口糊弄一下小白兔进小家伙的家里看看,但边伯贤这个小呆瓜一点都没发现对方若有若无的调戏,听到朴灿烈说要送他回家时心里激动的差点掐大腿,但脸上的红晕一点都没退散过。

“小家伙跟我真有缘呢,我家也住着。”脸上的笑容根本没退散过,眼底里的温柔宠溺快把边伯贤给溺晕了,小心思却被朴灿烈看透,“哎一古,怎么会这么温柔啊,越来越喜欢是怎么了。”边伯贤先走出了卫生间,朴灿烈一脸调戏样拉着边伯贤的手往车的方向走。

“啊,就是这里了,谢谢您送我回来。”边伯贤微笑着看着朴灿烈,一脸上写着 快 走 吧 我 受 不 了 你这 样 撩 了的样子,朴灿烈却装作没看见似的和边伯贤说自己想上一下卫生间的请求,啊喂啊喂,你家就在我对面诶,干嘛要来我家上卫生间???????虽然心里这么想边伯贤还是忍不住帅哥的美颜攻击只好让他进去了。

边伯贤的家很干净,黑白色调还稍稍添了一些暖黄色,像在冬天暖阳升起,撒落在树叶上,花朵上,黑白格子的衬衣上,还有少年干净无瑕的脸上,细长的睫毛如同刚出生的蝴蝶般尽情飞舞,在自己的领地上潇洒自在。朴灿烈在家中看着。

“あなたと私は互いにひそかに恋をしている” 


“私のです”

 

“美しい蝶”


你贪婪的吸吮着我身上的花粉,细细密密的把他收入囊中,双翼飞行来到我的心房,在我心里种下名为心动的果种。花苞为你展开,花蕊为你甜蜜,沉浸在粉色大海迷路似的火焰鸟,椰子成熟于,甜蜜汁水撒在海里,不知海里的蝴蝶鱼有没有收到心动的信号。

“伯贤,我们同居怎么样,我想了解你的更多,卞白贤。”

“你......!怎么会知道我ins的名字。”边伯贤一脸恐慌的看着他,但不失可爱。

“重新认识一下吧,你好 我是real__pcy,小粉丝还是和ins上一样可爱。”朴灿烈一脸温柔看着自己对面的小白兔,心想着小白兔下一秒会不会大喊起来,捂住羞红的脸蛋奶奶的对自己说话。果不其然,边伯贤喊了一声,用有点肉肉的双手捂住红扑扑的脸蛋,在缝隙里奶奶的说怎么见到鱼鱼本尊了呀。

“同居吧,边伯贤,慢慢来吧,慢慢约会吧。”

一见钟情。

“好。”     几个月后边伯贤躺在爱人身上,吃着鲜红的草莓,看着电影,时不时和朴灿烈谈话。“灿妮~几个月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怎么这么突然和我表白啊。”歪着小脑袋晕乎乎问道的边伯贤吃着草莓问道,汁水还残留了一点在嘴角。朴灿烈细心的帮他用手擦干,“我在ins就知道你了,我刚做主播时你就一直鼓励我,一直的喜欢着我,我也常常去看你的动态,有一次无意中的爆照我记住了你的模样,在我直播露脸那天我没看到你在直播间,想起你之前在直播间说到和我一个城市我便寻找着你,但那次奶茶店的相遇我是真的不是故意计划的,我在卫生间仔细看了你的脸才发现这个就是我找了很久的小家伙。”边伯贤打趣道“那你是很久之前就暗恋我?”

不是,我是明恋。” 


“我们要一直到永远。”  

在世界上两个人相遇的几率是0.00487 相识的几率是0.0000005。相知的几率是0.000000003  相爱的几率是0.000049。而你刚好就是那个0.000049.  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撒花撒花完结啦~这篇文真的写的很辛苦 不过不懈努力就可以的。

最后的几率是算过哒。所以你们和我的相遇几率是0.00487.

刚好是你。

悄咪咪说一句我已经在码车了 不过很短 五百字这样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echo-7s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