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-7s.

等春风吹过 你还爱我么。

【灿白】樱花邂逅 C2

#情窦初开bbh&霸道总裁pcy

 #ooc我的 私设如山 雷者慎入 xxj文笔

#有思路就写 没大纲系列 杠精别来 轻点喷

#小甜饼/he

#C2^     

前文指路→https://jennychenwan.lofter.com/post/31a65c65_1c891e51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

欢迎光临~”边伯贤带好围裙站在奶茶店前台,露出八颗牙齿微笑地给客人服务,“给我一杯珍珠奶茶,谢谢。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熟练的把提前煮好的红茶倒入调料杯,细心的将温奶茶倒入杯子,搅拌均匀后倒入饮料杯,加了客人指定的糖分后放入几颗大小不一的冰块,稍稍融化后放入珍珠,贴上标签后递给客人,“客人,这是您的珍珠奶茶,请慢走。”    在准备结束营业时穿着一身黑的男子走进奶茶店,帽子黑,口罩黑,衣服也是黑的。“请给我一杯美式咖啡,谢谢。”边伯贤抬头一看,男人用饰品把包裹的只剩下眼睛露了出来,一双桃花眼里好像种着樱花树,眼睛里好像有很多片粉嫩嫩的樱花。        

边伯贤承认,他心动了。        

少年有着一米八几的身高,沉稳的低音嗓说话时像唱着一首情歌,星光撒下人间,把天使降落于世俗世界拯救俗人。        

直到对方被炙热的眼神看的不太舒服,偏过头看向窗外樱花树时才满脸通红磕磕巴巴的去做美式咖啡,红色蔓延到耳尖,脸红扑扑的像只刚成年的纯情小白兔,被发现后耷拉着耳朵害羞的结结巴巴对你解释,你如果不信他还会长大小嘴憋红脑袋一个劲的跟你解释,解释通了后还会舒服的呼一口气,软软乎乎的小奶包一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兔子,还是个垂耳纯情奶呼呼的小兔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伯贤自从被发现后做美式的手都抖了,咬着樱花粉颜色般的下唇做着咖啡。 bbh:遭了遭了,怎么就被发现了自己痴汉样啊 疯了疯了 就是个客人而已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一旁看着边伯贤做美式的大朴总看着背影发着呆,皱着眉头思索着,突然想起小白兔就是昨天街上的栗子头小家伙,喳喳嘴说了一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那人走过后边伯贤才松了一些绷紧的脸,心想着这么这么没出息后捏了捏自己的手腕,后又因为疼痛摸了摸被捏得红红的手腕,撇撇嘴后继续工作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工作结束后解下围裙,一边自言自语说今天怎么这么倒霉,一边差点摔了个狗吃屎,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没人知道自己刚刚的丑样子后连忙逃走了。      朴总当然不只是朴总啦,朴灿烈还是一个音乐主播,因沉稳的低音炮而火爆,自从上次直播露脸时不小心说出了自己所在的城市,粉丝都纷纷跑来这想偶遇朴灿烈,这不,朴灿烈现在心想自己时间怎么这么巧,还被粉丝撞着了的跑进男厕所(男粉丝不在啦嘿嘿嘿)却碰见卫生间里刚出来的边伯贤,朴灿烈猛地把他拉进怀里回到卫生间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朴灿烈仔细一看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"是你!!!!!!!”两人同时喊到,边伯贤猛地挣脱开他的怀抱,又突然想到刚刚自己在奶茶店和他的相遇唰的一下红了脸,“原来是小家伙啊,我还以为是谁呢。”勾唇笑了笑,现在这个一点都不像吃了别人豆腐的那个男人啊...!!!!!!!他他他他他吃我豆腐了!!!!!他占我便宜了!!!!诶不过仔细想想被帅哥占了便宜也挺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认识一下吧,都撞见过这么多次了,我叫朴灿烈,这是我的微信号,电话号码也是这个哦。”朴灿烈张开满口白牙的笑,一副活泼可爱乐观向上的样子,边伯贤迟疑了一些还是加上了他的微信,并在联系人加上了他的电话号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

"你好哦,我叫边伯贤,同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同是什么意思啊??”       

“就是同上啦,我的微信号也是电话号码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朴总心想,他家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朴总追妻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echo-7s. | Powered by LOFTER